愛美仕名牌購物網

一、有人離婚了,也不想再婚
當遇有好的對象時也不結婚,願意相知相惜
不離不棄
,當一輩子的情人,這樣心態正常嗎?

 

A.結婚與否似乎不能與正常劃下等號吧!

 

  想結婚的人未必是她()想,而是她()必須!

  也許有著傳宗接代的責任?

  也或許是她()想找個伴?

  也可能是一句..『我愛你』,我想要照顧你的下半輩子。

 

  我能不能說,這樣的愛是佔有,是把愛一個人當作『責任』。

  這樣的愛是偉大也是卑微。

 

B.不想結婚的人除了違反中國傳統想法外,它沒有不正常啊!

 

  也許是受過傷的心,不再信任婚姻?

  也許是逃開婚姻後,只想維持自由?

  也許是一句『我愛你』,對他而言是『負擔』,他害怕從

    此後將因被愛而必須付出『義務』?

 

  這樣的愛是無窮無盡的自由也是拒絕勇敢。

 

C.什麼是不離不棄?坦白說值得深思?

 

  如果真的可以一輩子都是不離不棄的情人,可謂真是相知相

    惜!

 

  有很多新聞曾報導過,很多從年輕就一起攜手走到白頭的愛

    侶,都認為無婚姻的牽繫他們也能緊緊相擁共度此生,是

    的,他們相扶持了此世的歲月,可是生命走到盡頭時刻,

    他們終究選擇了『名分』,因為不想要此生有『遺憾』?

    對照年輕時的堅決想法,我最想知道的是,他們的內心深

    處裡,是否有『悔』的聲音傳來?



.自古男女一定要有婚姻關係
人總是要有依靠反過來說依靠是一定要結婚嗎?
不結婚就等於所謂依靠?

 

A.我認為,回過頭來,還是『責任』。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