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我從大學畢業之後體重一直增加
我身高160,到28歲的時候體重已經飆到63了
我自己都不太敢看鏡子
也越來越討厭拍照
買衣服都覺得很自卑沒自信
公司常常要加班,以前常去的健身房也沒時間去運動
所以我減肥也都沒有時間減
我在平常只能控制飲食量
但是我發現1年多了身材還是沒有改變
反而越減越肥,我其實也很失望
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那時候快30歲了我也很想結婚
因為沒自信當然也交不到男友
後來我在網路上找到一位朋友的部落格
簡單配合他的減肥計畫
4個月我就瘦了13公斤
我的大腿和小腹也明顯的變瘦了
我自己都覺得很難相信
那種興奮真的很難形容
如果你瘦下來了,絕對可以理解我說的是什麼感受
我以前花了那麼多時間都沒辦法瘦身
現在我終於找到瘦身又不復胖的方式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減肥辛苦很久了
你也可以透過他來幫助你瘦身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