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一、你要買什麼球鞋?籃球鞋、羽球鞋、網球鞋、室內足球鞋、慢跑鞋.........
二、每一家鞋廠都有自己的強項,所以要針對自己的需求去評估
三、最重要的,試穿,不管上述你決定的如何,最重要的是試穿,每個人腳不同,所以親自去試穿找一雙最舒服的。

舉例來說:
慢跑鞋我會選nike或mizuno的,adidas的我個人覺得鞋底較硬
籃球鞋我會選nike高筒籃球鞋(nike的腳底大多使air的比較軟)
棒壘鞋我會選ssk,雖然mizuno很有名,但不適合我的腳型
綜合來說,我的腳型比較適合寬楦軟底的鞋。

所以你可以多去穿穿看,找出你適合的鞋子

參考資料 自己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