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名牌瘋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a href=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名牌瘋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
      <p>
<strong><font style=錒瑋 版大您好

 小財神 來回答您問題

 賣家的保證或是我的回答 不管再怎麼說還是不及TIMBERLAND店員所說的一句話來的有保證,我回答過不少和您有類似問題的網友們,恰巧這一個賣家的商品也有人問過我^^ 其實這個問題我想您自己心中己經有答案了,只是希望藉由別人的認同來加強自己的想法和看法而已

 您有空的話可以參考我曾回答過的類似問題--

 小財神的回答--
 



 從賣家的介紹看來,要從美國外代購這雙鞋子,光是官網上的售價早就超過他的標價了耶,那 還有稅金???和運費???這二項是怎麼逃都逃不過的成本賣家要從那裡來攤平呢?做生意不就是要將本求利嗎?有可能賠本殺出或是廣做慈善的嗎?

 

 如果您是想買TIMBERLAND的鞋子來當男友的日禮物,但又不希望荷包太傷的話,我建議您找人借他們家的貴賓卡來購買他們家非精典基本款的鞋子,這些鞋子在台灣是可以用貴賓卡打85折的;下列出來的是他們台灣官網所列出的優惠方式---

 

購物優惠 



  • 會員卡會員於正品期間消費可享9折優惠,8折期間再享95折優惠。
  • 貴賓卡會員於正品期間消費可享85折優惠,8折期間再享9折優惠。
  • 持卡至Timberland直營Outlet購物滿5,000元可再享95折優惠。
  • Timberland經典鞋款不適用。


生日優惠



  • 會員卡會員生日當月可享正價商品8折優惠;全店8折期間,可再享95折優惠。(當月可享乙次為限)
  • 貴賓卡會員生日當月可享正價商品7折優惠;全店7折期間,可再享95折優惠。(當月可享乙次為限)
  • Timberland經典鞋款不適用。


 送禮物最重要的是送到對方的心坎裡頭,並不是貴的就是好,Timberland的會員卡或貴賓卡是認卡不認人的,報上持卡人的卡號和生日即可,他們家現在也不再發放卡片囉

 再不然的話您可以到Timberland的暢貨中心去選購也很好丫,那裡的售價都是原價的7折左右,如果您們一次買2雙當情侶鞋的話,還可以再打95折唷,給您他們暢貨中心的網址-- 


 如有其他的問題想發問,歡迎您以補充的方式提問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小財神 祝您 心想事成 平安健康

參考資料 擁有timberland超白金卡的我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名牌瘋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a href=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名牌瘋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            </div>
                        
<section 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